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黄蜂队鲍尔右手腕骨折无限期休战 恐赛季报销
央视网
2021-03-22 15:58

北京时间3月22日,夏洛特黄蜂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探花拉梅罗-鲍尔右手腕骨折,他将无限期伤停。

黄蜂队在声明中表示,鲍尔今天在圣安东尼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腕骨折。黄蜂队表示鲍尔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评估,他将无限期伤停。   

拉梅罗-鲍尔的受伤对黄蜂队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本赛季,他成为了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场均得到15.9分、5.9个篮板和6.1次助攻。据沃神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拉梅罗-鲍尔预计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黄蜂队鲍尔右手腕骨折无限期休战 恐赛季报销 新科扣篮王出炉 西蒙斯险胜托平夺扣篮大赛冠 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获胜 字母哥荣膺MVP

24小时新闻排行

头发也需要防晒吗 蚂蚁庄园3月22日今日答案 头发也需要防晒吗 蚂蚁庄园3.22答案最新 头发也需要防晒吗 蚂蚁庄园3月22日正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