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欧文不打疫苗无法参加篮网训练比赛真的吗?欧文个人资料
网易
2021-10-13 16:23

由于欧文拒绝打新冠疫苗,篮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介绍,在欧文打疫苗以前,他不会参加篮网的训练和比赛,直到他打了疫苗才能够代表球队训练和比赛。这也意味着欧文如果不做出改变,这个赛季他不但打不了一场比赛,也损失3850万美元的年薪。

篮网总经理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情况的复杂性,经过球队的评估,我们决定在欧文打疫苗以前不会与球队一起训练和比赛,只有他打了新冠疫苗才能解除这个规定,打不打疫苗是欧文个的选择,我们尊重他的个人选择,但是球队是一个团队,他需服从集体利益,我不们不会允许我们的队员健康出现问题。”

根据纽约市的规定,篮网队员需要打了新冠疫苗以后才被允许参加NBA比赛,欧文拒绝新冠疫苗就不被允许与篮网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他想打客场现在来看也不行了,篮网没有耐心满足欧文挣钱的需求。

网队的主教练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需要有一个健康的环境,我认为我们会做出权衡的,我们需要做出有利益团队的决定。”在欧文无法上场比赛的情况下,篮网三巨头变成了杜兰特和哈登,篮网的实力也会受到影响,他们下赛季的夺冠之路也将会变得扑朔迷离。

欧文个人资料

凯里·欧文(Kyrie Irving),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拥有美国/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美国/澳大利亚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凯里·欧文于2011年以选秀状元身份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骑士队、凯尔特人队以及篮网队;新秀赛季当选最佳新秀;2014年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先发阵容,并当选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2015-16赛季随骑士队夺得NBA总冠军;2018-19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020-21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凯里·欧文于2014年代表美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随队获得冠军并当选MVP。2017-18赛季荣获年度运球奖。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凯里·欧文排名第74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欧文不打疫苗无法参加篮网训练比赛真的吗?欧 欧文因拒接种疫苗遭批:不负责任 欧文个人资料 布克感染新冠怎么回事?布克个人资料健康状况

24小时新闻排行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宣布解散政府 慕南枝改名嘉南传怎么回事?电视剧慕南枝为何 慕南枝是网剧吗?慕南枝为什么改名嘉南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