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郭艾伦回应遭驱逐:简直笑话 郭艾伦为什么被驱逐现场详情介绍
北青网
2021-11-05 09:08

北京时间11月4日,CBA常规赛第9轮,辽宁队兵不血刃,一路高歌猛进,129-97狂扫山西队获得5连胜,继续排名联赛头名。郭艾伦第三节因为质疑裁判吹罚连吃2个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下一场比赛停赛。

郭艾伦一度不愿离场,杨鸣将其推出场外。

郭艾伦仍旧不服,重新进场与裁判交涉,多位队友上前劝阻,杨鸣直接抱住将郭艾伦推出了场外。

下场之前,郭艾伦12投5中得到15分3助攻2篮板,有4次失误,他的下场让辽宁的外线轮转受到影响。

郭艾伦回应遭驱逐:简直笑话 郭艾伦为什么被驱逐现场详情介绍

随后,郭艾伦发文直言:我不能理解 简直笑话 我去打游戏了 再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艾伦回应遭驱逐:简直笑话 郭艾伦为什么被驱 广州男篮为郭士强提出上诉被驳回 郭士强为什 郭士强被禁赛五场广州男篮申诉 郭士强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突围原著小说齐本安结局是什么 突围剧中最大 漠河舞厅是什么梗什么意思?漠河舞厅歌词全文 中企产品被美方扣留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说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