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世乒赛女双孙颖莎王曼昱夺冠 4比2大逆转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乒乓网
2019-04-29 07:19

2019匈牙利世乒赛最后一战:女双决赛,孙颖莎/王曼昱vs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场外指导是铁血肖战、日本女队主教练马场美香。国乒王孙2位小将都是右手,这就有一个跑位的问题,需要迅速移开位置。而一左一右选手配对,左手打完往左闪,右手打完往右闪,跑位较为方便。

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日都是队内竞争:早田希娜/伊藤美诚 4:2 佐藤瞳/桥本帆乃香;王曼昱/孙颖莎 4:3 陈梦/朱雨玲。

世乒赛女双国乒夺冠,孙颖莎王曼昱4比2大逆转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最后的决赛,国乒王孙 vs 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藤田组合。

第一局,从多板回合球可以看出,孙颖莎/王曼昱走位还原存在问题。11比8,日本藤田组合拔得头筹。

第二局,早田希娜的弧圈球补板,伊藤美诚的生胶弹击,速度惊人。11比3,藤田组合速胜第2局。

世乒赛女双国乒夺冠,孙颖莎王曼昱4比2大逆转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第三局,王曼昱和孙颖莎放慢了球速;用高吊弧圈加转弧圈慢下来,破坏对方的快节奏,让对方有劲使不上。

第四局,王孙组合继续用“慢”招来克制对方的借力“快”球,找到机会就来一板狠的。开局5比0,非常完美。11比3,总比分2比2追平啦。

第五局,9比9出现争议的擦网发球,日本队叫了暂停。12比10,王孙再下一城。

世乒赛女双国乒夺冠,孙颖莎王曼昱4比2大逆转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第六局,王孙11比8获胜。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获得亚军。

国乒包揽2019世乒赛全部5项冠军!完美!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世乒赛女双孙颖莎王曼昱夺冠 4比2大逆转伊藤 马龙世乒赛三连冠 马龙对阵瑞典选手法尔克比 刘诗雯夺冠外国解说激动哽咽 央视名嘴被球迷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京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遭殴打事件始末,南京应 被绑工人已获救具体什么情况?中国工人在尼日 南京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遭殴打真相揭秘,学生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