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边裁赛后找哈兰德签名 让他签在红黄牌上
ZAKER 足坛欧美汇
2021-04-07 15:31

北京时间4月7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2-1击败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多特前锋哈兰德毫无疑问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这名挪威国脚俨然成为了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就连裁判也成为了他的迷弟。在球员通道上,本场比赛的助理裁判向哈兰德索要签名,并且递上了一张黄牌和红牌,哈兰德直接在上面签下了他的名字。

尽管本场比赛哈兰德没有进球,但他贡献了一次助攻,相比于球场上的表现,本场比赛在场外发生的一幕可能更令人感兴趣。当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走回球员通道时,现场镜头捕捉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画面,一名当值助理裁判在球员通道上想要得到哈兰德的签名,于是他拦下了哈兰德,并且拿出了一张黄牌和一张红牌让哈兰德签名,哈兰德二话不说就签下了他的名字。

关于球员隧道发生的这一幕,本场比赛的评论员、英格兰足球名宿哈格里夫斯发表了他的看法:“你不能这么做,就是看起来不太对劲。”曼城名宿莱斯科特补充道:“从来没有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发生这种事情。这看起来不太对劲,这对裁判官员和相关机构来说不是好兆头——这看起来很幼稚。”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同样困惑地说:“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情况,但它确实发生了。”

裁判在赛后找球员签名确实不多见,但是找球员要球衣或者合影确实发生过,梅西和C罗就享受过这样的巨星待遇。2012年,在阿根廷客场2-1击败智利的比赛中,当值助理裁判尼古拉斯-格耶罗就激动地走到梅西身旁,要求与梅西合影;2018年世界杯,摩洛哥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马克-盖格在半场结束时就找C罗索要球衣,这一事件赛后也引起一定的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从小就是曼城的球迷,在本场比赛终场哨声吹响后,他也跟菲尔-福登进行了友好地交谈。而曼城也被认为是哈兰德的潜在下家,尽管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他们不太可能负担得起哈兰德的转会费,但是关于曼城在今年夏天求购这名炙手可热的挪威神锋的猜测仍在不断增加。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边裁赛后找哈兰德签名 让他签在红黄牌上 景甜疑谈与张继科分手:调整很久 导致工作出问 美国国务院:没有和盟国商讨共同抵制北京冬奥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 张翰感叹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么回事?张 光遇4.8复刻先祖在哪里能找到 4.8复刻先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