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史上最差梅西 452分钟惊人球荒
新浪网体育
2016-04-14 10:10

史上最差梅西 452分钟惊人球荒

梅西迷局

一直以来,巴萨都如推土机般不可阻挡,同时又充满魔幻色彩,巴萨的这种神奇,与梅西的闪亮表现有很大关系。然而最近,红蓝军团在球场上却迷失了,他们屡战屡败,巴萨的找不着北显然也与梅西的找不到感觉密切相关。对马竞的比赛,阿根廷人未能展现他在队内应有的重量。他的表现很平庸,与他巅峰期的状态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赛后《阿斯报》指出:“梅西和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都一样,几乎碰不到皮球,唯一给人印象的一幕是他回撤防守,在奔跑中胜过了卡拉斯科。”《世界体育报》也评论说:“梅西没有展现他最好的水准,尽管表现比过去几场比赛好看了一点。他试图引领进攻,也尝试了几次,但运气不佳。要想拿到西甲冠军,赢得国王杯决赛,梅西就必须发挥出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