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中超最佳阵容:国安上港各两人 两名U23球员上榜
射门中国
2017-04-10 15:33

中超最佳阵容:国安上港各两人 两名U23球员上榜

2017年中超联赛第4轮战罢:广州德比2-2战平,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和队长姜至鹏表现值得点赞;凭借颜骏凌和韦世豪的神勇表现,上港2-1力克鲁能,不过西塞的攻击力依然不可小觑;野牛梅开二度,高准翼奉献首球,河北华夏4-2击退申花。张池明一击制胜,李磊传球给力,国安1-0小胜建业;此外,权健队的孙可、力帆队的费尔南多、辽足的阿萨尼也是球队拿分的关键先生。以下是搜狐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

01最佳门将:颜骏凌(上海上港)

本场比赛,上港能在主场赢下鲁能,颜骏凌的表现可圈可点。鲁能作为客队,还是上半时主守,中场休息后,鲁能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进球后,鲁能攻势更猛:第75分钟后,西塞、佩莱、吉尔三大外援接连向上港发难,都被颜骏凌高接低挡一一化解。此役他共有6次扑救成功。鲁能门将王大雷赛后表示:“佩莱的头球和吉尔的头球都是顶在守门员身上,但是我觉得颜骏凌发挥得也不错,挡出了西塞的必进球……”此外,力帆队邓小飞、富力队程月磊本轮表现也不错。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