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人和老板违规中资收购英甲队遇阻? 雷丁或禁止升入英超
肆客足球App
2017-04-10 15:48

来自中国的戴氏姐弟准备收购英冠雷丁俱乐部,但却可能导致球队被禁止升入英超。

人和老板违规中资收购英甲队遇阻? 雷丁或禁止升入英超

戴永革和戴秀丽从去年就开始着手雷丁的收购谈判,但《镜报》透露,如果他们成为雷丁俱乐部的新老板,那么可能使得雷丁升级失败。原来,戴氏姐弟此前曾试图收购赫尔城俱乐部,但被英超职业联盟判定为不合格的收购方,因此才会转而求购雷丁试图曲线救国。

但《镜报》指出,即使他们成功收购了雷丁俱乐部,也将导致雷丁无法达到英超的要求,到时候无论雷丁获得怎样的排名都将失去升级资格。

英格兰足球联赛(管理英冠、英甲、英乙)也发布声明称,“只能给出有条件的俱乐部转让许可”。目前雷丁在英冠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升级希望很大,可一旦中资入主将导致他们的英超梦想破灭。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