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捷克战欧洲杯28人名单:切赫领衔 老将罗西基入围
网易体育
2016-05-19 20:47

捷克足协官网消息,国家队主帅帕维尔-弗尔巴公布了备战今夏欧洲杯的28人初选名单,两位老将切赫和罗西基都入围其中,而多名在德甲踢球的球员也获得了征召。

捷克战欧洲杯28人名单:切赫领衔 老将罗西基入围

虽然阵容实力在欧洲始终排不上前列,但是捷克的竞争力不凡,在上届欧洲杯上,他们就闯入了八强,本届欧洲杯,捷克依然不会甘心充当配角。这支捷克队有多名老将压阵,其中最有名气的就是切赫和罗西基。其中切赫老当益壮,获得了2015-16赛季的英超金手套奖,而罗西基也是国家队常客,他经验丰富,16年前就代表捷克出战欧洲杯。

捷克在本届法国欧洲杯上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另外三个对手是西班牙、克罗地亚和土耳其。可见,捷克面临三场硬仗,他们目前比较现实的一个目标将是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