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苏亚雷斯称团队荣誉永远第一 揭苏亚雷斯个人资料及老婆是谁(2)
网易体育
2016-12-14 10:22

苏亚雷斯个人资料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外文名:Luis Alberto Suarez),男,1987年1月24日出生于萨尔托,是一名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效力俱乐部: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格罗宁根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等豪门。现在效力于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号码为七号。2014年6月20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英格兰对战乌拉圭,因伤缺席了首轮赛事的苏亚雷斯在他的巴西世界杯首秀中梅开二度,助乌拉圭队以2:1战胜英格兰,为乌拉圭队在“死亡之组”赢得喘息之机。

苏亚雷斯·路易斯·苏亚雷斯是一名乌拉圭足球员,可担任翼锋或前锋,在球会时主要是以翼锋身份支援正前锋,效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力阿贾克斯时是支援潘特利奇,而加盟利物浦后,则是支援安迪·卡罗尔。

随着卡罗尔被外借,苏亚雷斯现时成为球队的正前锋。

苏亚雷斯盘带、射门技术一流,既可以出任中锋也能在前场边路活动,是一位难得全能型攻击手。

苏亚雷斯与索菲亚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相恋,经历了各种艰辛,2009年三月他们在阿姆斯特丹结婚,2010年他们的小公主Delfina出生,2013年又拥有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Benjamín,现在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