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悉尼FC3:3上海上港 悉尼FCVS上海上港比赛精彩回顾
五星体育
2019-04-10 19:57

在北京时间今天傍晚17:30举行的亚冠小组赛,上港客场挑战悉尼FC的比赛,上海上港3-3绝平悉尼FC。开场不到3分钟,西姆·德容闪电破门。第27分钟,奥斯卡传中,吕文君头球扳平比分。第30分钟,贺惯禁区内手球送点,勒方德雷一蹴而就,上港再度落后。第36分钟,于海头球破门,上港再次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2-2战平。下半场上来双方僵持不下,到83分钟,悉尼FC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出,但是布罗斯克再次补射3-2领先,第88分钟埃尔克森接奥斯卡传球爆射破门,为上港绝平比分,3-3双方战平!上海上港三度落后三度追平,拿回1分!实属不易啊!

五星体育

今天比赛开场不到三分钟,禁区右侧悉尼FC球员古钱内贾德传中后,后点的德容打门,打在了上海上港队员身上折射入网,上海上港1-0落后。

比赛第26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得球后,右脚传中到中点,吕文君回头直接把球顶进球门!

第30分钟,上港球员贺惯在禁区内争顶时,被判定手球送点。

这颗点球由悉尼FC球员勒方德雷主罚,一脚爆射中路破门,颜骏凌也是束手无策。上海上港在追平比分后不到五分钟再次落后,比分1-2。

比赛来到了第36分钟,禁区右侧,胡尔克左脚传中到前点,于海头球打门,上港又在短短五分钟内,再次把比分追平。

上海上港今天摆出了非常成熟的的四后卫阵型,上半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可以说打得非常积极,上半场战罢,双方2-2打平。

易边而战,下半场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一来一回,并没有进球,65分钟颜骏凌贡献关键扑球,为上港保住球门。

勒方德雷禁区左侧的起高球传中,后点悉尼FC的队员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出,然后中点布罗斯克补射破门。

奥斯卡中圈内的反抢,一路带到了弧顶前塞给禁区内左侧的埃尔克森,埃尔克森跟进爆射破门!上海上港绝平比分3-3战平。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悉尼FC3:3上海上港 悉尼FCVS上海上港比赛精彩 利物浦胜波尔图什么情况 利物浦2-0波尔图比赛 4月10日欧冠1/4决赛孙兴慜破门热刺1-0曼城 孙

24小时新闻排行

商家回应踢童模说了什么?杭州妞妞妈踢童模事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涉故意杀人怎么回事?关彦斌 葵花前董事长被捕怎么回事?葵花前董事长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