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受伤是怎么回事? 4月11日欧冠决赛梅西受伤原因及伤情
万家便民
2019-04-11 14:17

梅西受伤是怎么回事?在今日凌晨的欧冠1/4决赛中,曼联主场迎战巴萨,上半场苏亚雷斯包抄头球攻击,球打在卢克-肖身上后折射进球,巴萨在客场1:0胜曼联。

但遗憾的是,比赛中梅西受伤了。梅西是在和曼联的比赛第30分钟与斯莫林拼抢时面部受伤,当即流血不止,现场队医对他进行了处理之后梅西继续正常比赛。

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梅西伤情不是非常严重,鼻梁骨没有骨折,但是鼻中隔部位可能有损伤,另外眼眶部位也有伤口。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梅西受伤是怎么回事? 4月11日欧冠决赛梅西受 巴萨战胜曼联比分1-0 梅西受伤满脸是血会影响 尤文战平阿贾克斯什么情况 欧冠1/4决赛尤文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s15赛季新内容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更新?王者荣耀S 葵花前董事长被捕怎么回事?葵花前董事长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