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利物浦当红王牌拒绝曼联曼城 克洛普诚意打动他
新浪体育
2019-11-22 16:32

法比尼奥越踢越好

法比尼奥越踢越好

26岁的利物浦球星法比尼奥如今是英超中炙手可热的顶尖中场,在加盟红军之前,多家欧洲豪门对他感兴趣,但克洛普的诚意最终打动了他。

法比尼奥的妹夫里卡多-阿西斯在访谈中说:“巴黎圣日耳曼、曼联、曼城和尤文图斯都和他的经纪人谈过,但利物浦自始至终的诚意打动了他。”

克洛普的诚意打动了法比尼奥

克洛普的诚意打动了法比尼奥

“克洛普给他看了球队的一些视频,解释了为什么他想签他,克洛普还坦白的表示,法比尼奥可能不会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主力。而在这次谈话后,法比尼奥决定加盟利物浦。”

利物浦最终为法比尼奥支付了3900万英镑,以巴西人如今的表现,这显然是一笔非常超值的引援交易。上赛季,法比尼奥在各项赛事中为红军出场41次,帮助球队夺得了欧冠冠军。本赛季至今,他出场17次,对曼城的远射破门技惊四座。值得一提的是,在法比尼奥首发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