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西媒称武磊感染新冠肺炎是真的吗 武磊现状如何2020最新消息
金融界网站
2020-03-21 08:46

据多家媒体报道,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等国外媒体传来消息,在西班牙人俱乐部效力的中国球星武磊,在新冠肺炎病毒测试中呈阳性。

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表示,队内一共有6人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但并没有公布具体名单。随后西班牙媒体透露,在这6人中,有4名球员和2名教练。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正式宣布检测结果,武磊的新冠病毒肺炎检测呈阳性。

此前,武磊刚在周记中并未表示自己已经感染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西媒称武磊感染新冠肺炎是真的吗 武磊现状如 全球房地产富豪榜 许家印以2310亿元再次成为 中国足坛第一例!中甲外援确诊新冠

24小时新闻排行

带全家来京确诊女子被美国公司解雇 背后原因 李国庆反对给抗疫医护子女加分网友支持吗?李 李国庆反对给抗疫医护子女加分原因曝光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