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武磊感染新冠肺炎最新消息 西班牙疫情最新消息确诊人数通报
北晚新视觉
2020-03-21 15:42

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当地时间20日下午的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有6位一线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4位球员。西媒确认武磊是4位感染病毒的球员之一。目前武磊正在家中休息,情况良好。

延伸阅读: 西班牙人队6人检测呈阳性,暂未公布名单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对一队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测试,结果显示共有6人结果为阳性。

武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家休息,西班牙人队6人检测呈阳性

目前所有人均为轻症,并遵循医嘱进行治疗。

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35%的人感染新冠病毒

北京时间17日,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官方发布公告,称经过进一步检测,俱乐部约35%的雇员感染新冠病毒。

武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家休息,西班牙人队6人检测呈阳性

此前,瓦伦西亚已经宣布三名球员和两名工作人员确诊。另据当地记者消息,至少12名瓦伦西亚一线队球员病毒检测呈阳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磊感染新冠肺炎最新消息 西班牙疫情最新消 武磊被曝感染新冠怎么回事 武磊是谁个人资料 西媒称武磊感染新冠肺炎怎么回事?武磊感染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带全家来京确诊女子被美国公司解雇 背后原因 李国庆反对给抗疫医护子女加分原因曝光 网友 冰糖炖雪梨电视剧全集(1-40集)免费看资源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