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有戏了!高拉特晒半裸自拍 这八块腹肌太吓人
网易体育
2020-06-23 17:19

近日,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更衣室的自拍照,镜头前的高拉特半裸上身,展现出健硕的肌肉、霸气的纹身以及自信的笑容,显然是对自己的完美身材十分满意。

国足有戏了!高拉特晒半裸自拍 这八块腹肌太吓人

伤愈复出之后,虽然状态逐渐恢复,但高拉特一度身体发福,饱受球迷的诟病。但经过休战期的恢复,恒大归化球员的身体状态变化明显,近期的热身赛中,高拉特也是连场破门,而从高拉特晒出的这张自拍来看,他的确是恢复了昔日的“魔鬼”身材,不仅小肚腩不见了,八块腹肌更是清晰可见。

由于在热身赛上的出色表现,早已拿到中国国籍的高拉特也成为恒大阵中的重要本土球员,关于高拉特加入国足的呼声也随之越来越多,但他在国脚资格的取得上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因此究竟高拉特何时可以代表国足出场,目前来看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足有戏了!高拉特晒半裸自拍 这八块腹肌太吓 伊拉克2大国脚嘲讽疫情规定 遭国家队开除+罚 亚少赛分组:中国与日本沙特印尼过招 11月25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感冒药的主要作用是消灭病毒,治好感冒吗 蚂蚁 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22日题目答案 胖胖的河马在 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 是错觉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