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安不满补时被判争议点球 将向足协提出申诉
网易体育
2020-09-16 17:17

北京中赫国安一度3-1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北华夏幸福3-3逼平。尤其是在补时阶段连丢2球,国安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针对补时阶段被判争议点球,国安俱乐部表示将向中国足协申诉。

相关新闻

国安与华夏的比赛,是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战。如果国安取胜,将提前3轮进入争冠组。因此,国安上下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凭借强大的实力,国安在开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3球,一度3-1领先到补时阶段。然而,先是张呈栋弑杀旧主,读秒阶段马尔考点球绝平。

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的第4分钟时,张呈栋前场左侧的传中球给到门前,马尔考在与郭全博的争抢中倒地,主裁判金京元跑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随后指向了12码点。针对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国安方面相当不满。

国安方面已经表态,针对本场比赛将会申诉。对于比赛最后阶段的点球判罚,主帅热内西奥表示,“我刚刚从比赛回来,所以还没有仔细去看这个点球。我们必须尊重裁判的决定,而且比分也是不能改变的。”

正如热内西奥所说,比分是无法更改的,国安俱乐部要表达自己的态度。但在本赛季,国安已经不止一次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安不满补时被判争议点球 将向足协提出申诉 360名国内球员注册CBA 25个球员获D类顶薪合同 上海女足外援停赛10场怎么回事?上海女足外援

24小时新闻排行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怎么回事?原因曝 iPhone12没有发布怎么回事?iphone12什么时候 听诊器最初被发明出来是为了什么?蚂蚁庄园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