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李铁:鼓励谩骂我都会微笑面对 国足击败越南李铁说了什么 李铁个人资料
直播吧
2021-10-08 10:31

国足击败越南,李铁微博感慨无限:

2001.10.07—2021.10.07整整二十年了!一次赢了阿曼,世界杯出线了!一次赢了越南,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都是在10月7号,看来这个日子是忘不了了。

二十年过去了,我还保持着同样的体重,留着同样的发型,只是多了几根白头发。

从球员成为了教练,我对足球的爱和对国家队的爱从来都没有改变!感谢足球带给我的一切!

成功,失败,鼓励,支持,鲜花,掌声,谩骂,指责,甚至是人身攻击,我都会微笑面对!这些经历会让我变得越来越强大!努力才会有好运气!加油

李铁个人资料

李铁,1977年5月1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前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现任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球员期间,1993年11月入选健力宝青年队,后远赴巴西留学五年;期间他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第二阶段十强赛。2001年入选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和十强赛,以及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2-03赛季与李玮锋在赞助商帮助下租借前往埃弗顿效力,租借期满后完成永久转会,并在埃弗顿效力四个赛季,出战34场英超联赛、6场杯赛。2006年转会到谢菲尔德联队效力两个赛季。2008年回国加盟成都谢菲联。2009赛季回归辽足。 2012年5月,任广州恒大助理教练。2013年11月协助里皮率领广州恒大队夺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2014年,作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助理教练,协助阿兰·佩兰参加2015年亚洲杯。2015年6月,退出恒大教练组。 7月起,历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 主教练。2016年8月下课。10月,随里皮团队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方助理教练。 2017年10月10日,任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兼体育总监。 11月16日,出任武汉卓尔俱乐部主教练。 2020年1月2日,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铁:鼓励谩骂我都会微笑面对 国足击败越南 国足3-2绝杀越南收获12强赛首胜 中国队VS越南 热身赛国足1-1战平残阵叙利亚 中国队VS叙利亚

24小时新闻排行

下列哪个是我国古代对富商的称呼?支付宝蚂蚁 厦门发布第28、29号通告 离厦不再查验48小时 英雄联盟手游10月8日几点开服 lol手游开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