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12强赛国足2-3惜败沙特 国足前四轮战绩 国足排名第几
网易体育
2021-10-13 09:47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4轮,中国男足客场2-3不敌沙特,国足前四轮1胜3负,排名倒数第2位。

在刚刚结束的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终阶段(12强赛) B组第4轮比赛中,上半场中国队0:2落后沙特队,下半场洛国富替补登场扳回一城,吴曦远射进球,最终中国队2:3负于沙特队。结束了在西亚地区48天的训练和比赛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及工作组全体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间启程回国,继续备战下一阶段比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12强赛国足2-3惜败沙特 国足前四轮战绩 国足 范志毅预言国足会输沙特怎么回事?范志毅还说 李铁:有没有自己的球迷是巨大区别 李铁这句话

24小时新闻排行

慕南枝是网剧吗?慕南枝为什么改名嘉南传什么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宣布解散政府 Apple Watch Series 7屏幕是什么材质 Apple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