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新冠阳性怎么回事?无缘参加曼城对战斯文登队比赛
环球时间
2022-01-07 11:11

北京时间1月6日晚,曼城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最新的新冠检测当中呈阳性,他将无缘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曼城客战挑战英乙球队斯文登队的足总杯比赛。

曼城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在当地时间1月4日进行的检测中,瓜帅与助理教练利略的检测结果为阳性,两人目前都在进行自我隔离。曼城官方表示,与此同时,还有14名工作人员和7名一线队球员需要接受隔离。

瓜迪奥拉即将在本月18日迎来自己的51岁生日。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瓜帅曾经在一次核酸检测中得到“假阳性”的结果,随后经过二次检测排除感染。

根据赛程,曼城队在与斯文登队的足总杯比赛后将在联赛中迎来一场硬仗,于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排名第一,落后10分的切尔西队紧随其后。英国媒体称,目前还不能确认瓜帅是否可以在现场指挥这场“榜首大战”。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新冠阳性怎么回事?无缘参加 武磊国王杯进球打破342天俱乐部球荒:助西班 中国足协接受李铁辞职 李霄鹏接任国足主帅

24小时新闻排行

袁弘向与新剧角色同名网友道歉怎么回事?袁弘 《雪中悍刀行》隋珠公主结局是什么?隋珠公主 金銮殿其实是故宫的哪个宫殿?蚂蚁庄园今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