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挽尊之战1-1逼平沙特 人民日报:1分是对国足拼搏的回馈
人民日报
2022-03-25 09:27

3月24日晚,国足在阿联酋沙迦主场迎战12强赛第九轮对手沙特。最终,国足1-1战平沙特。

【战报速递】

上半场第1分钟,徐新长传到右路,高准翼插上传中没能找到队友。第4分钟,沙特右路连续传递破解了国足的高位逼抢,随后的传中被颜骏凌没收。第14分钟,国足后场长传发动攻势,张玉宁没能将球控制下来。第29分钟,徐新横敲,刘彬彬禁区前沿处理球犹豫错失机会。第46分钟,法拉杰主罚角球开出,谢赫里前点头球后蹭入网。半场结束,国足0-1沙特暂时落后。

下半场,第53分钟,张玉宁接球打门被门将扑出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第53分钟,张玉宁接球打门被门将扑出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第62分钟,沙特前场反击,朱辰杰补防到位将球铲截后解围。第71分钟,国足飞身堵枪眼挡出射门,随后沙特跟进打门被颜骏凌没收。第82分钟,对手手球送点,朱辰杰点射命中扳平比分,国足1-1沙特。最终,国足1-1战平沙特。

【双方首发阵容】

国足首发:

1-颜骏凌、2-郑铮、3-高准翼、5-张琳芃、19-刘洋、20-朱辰杰、8-蒿俊闵、13-徐新、15-廖力生、9-张玉宁、21-刘彬彬

沙特首发:

4-阿卜杜莱拉-阿姆里、6-穆罕默德-布赖克、23-穆罕默德-卡诺、7-萨勒曼-法拉杰、8-哈坦-巴布里、10-萨利姆-多萨里、11-萨利赫-谢赫里、13-亚西尔-沙赫拉尼、19-法赫德-穆瓦拉德、21-穆罕默德-奥韦斯、23-穆罕默德-卡诺

人民日报:1分是对国足拼搏的回馈

3月24日晚,国足在阿联酋沙迦主场迎战12强赛第九轮对手沙特。最终,国足1-1战平沙特。

国足挽尊之战1-1逼平沙特 人民日报:1分是对国足拼搏的回馈

人民日报体育在微博表示:一场亚洲区12强赛的荣誉之战,国足在劣势局面下1:1战平沙特队。一个积分,应该是对中国队全力拼搏的回馈与奖赏。逆境之中不放弃、拼下去,国足要用正向表现回应球迷的期待。良好的口碑与形象,也才能在这样的累积中建立。还有最后一战,请继续!

来源:@人民日报体育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足挽尊之战1-1逼平沙特 人民日报:1分是对 阿布决定出售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瑞士富豪维斯 2021-22赛季欧冠16强对阵图赛程表 欧冠16强对

24小时新闻排行

地下城割草血鞭怎么合成 神器合成攻略 闽侯新增1例阳性 活动轨迹公布 “疫”在当下“情”在心上——致全市各级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