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又创造历史了!安切洛蒂第5次带队进入欧冠决赛
新浪体育
2022-05-05 11:13

皇马淘汰曼城进入欧冠决赛,安切洛蒂成为了第一位5次带队进入欧冠决赛的教练。

就在上周,皇马夺得了西甲冠军,安切洛蒂成为了第一位在五大联赛都夺冠的教练。

现在,他又创造了欧冠决赛的参赛次数纪录。

安切洛蒂在2003年、2005年和2007年三次带领AC米兰打入欧冠决赛,在2003年和2007年夺冠。

上次执教皇马时,安帅曾经带领球队打入2014年的欧冠决赛,并帮助皇马夺冠。

安切洛蒂也是第一位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至少2次进入欧冠决赛的教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又创造历史了!安切洛蒂第5次带队进入欧冠决 C罗发文感谢利物浦球迷:我和我的家人不会忘 曼联新主帅确立,竟是执教阿贾克斯的滕哈赫

24小时新闻排行

韩国电视台确认买入古装剧《且试天下》播出版 读好书 品老茶 《普洱茶文化与“世界茶源”》 乌方:俄罗斯军队已攻入亚速钢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