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五子登科!阿根廷队80年来第一人 阿根廷5比0大胜爱沙尼亚
央视网
2022-06-06 10:16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在一场热身赛中,阿根廷5比0大胜爱沙尼亚,梅西上演了五子登科,刷新了多项数据。

梅西第8分钟就利用点球得分,之后在45分钟、47分钟、71分钟、76分钟又取得进球,5个进球花样百出。

这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首次五子登科,在职业生涯则是第二次,上一次是2012年代表巴萨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

梅西在打入5球后,成为足球历史上国家队层面进球第四多的球员,他已经打入了86球,超越了84球的普斯卡什,仅次于C罗、阿里代伊和达哈里。

梅西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第三位上演五子登科的球员,之前两位是1941年的马尔维奇和1942年的莫雷诺,已经过去了80年。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梅西五子登科!阿根廷队80年来第一人 阿根廷5 中国足球名宿李松海去世 李松海是北京足球的 本泽马加时赛点球绝杀 皇马3-1逆转曼城挺进欧

24小时新闻排行

以下哪种动物外表呆萌实则内心凶猛?2022年6 古人过端午节时会置办端午三友猜一猜是什么? 高考期间厦门15个市政停车场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