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乔家的儿女五个孩子结局怎么样?乔家的女儿五个孩子婚姻生活详细介绍
尚之潮
2021-08-31 11:33

这五个人的结局算是好的结局,大哥乔一成从小当父亲又当哥哥拉扯几个兄弟姐妹,他长大之后考上了知名大学,工作之后改善了家里的环境,但后来他得了急性肾衰竭,是七七给了他一颗肾,治好了他的病。二哥乔二强最后和女师傅走到了一起;三妹乔三丽主动放弃学业,最后遇到了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四妹乔四美遇人不淑果断离婚。

弟弟乔七七小的时候跟这几个哥哥姐姐感情并不亲厚,相反他跟表哥的感情要比亲姐姐哥哥们更好,后来大哥乔一成得了急性肾衰竭,七七还是二话没说为大哥捐了一颗肾。

这一家子兄弟姐妹可以说是从小苦到大的,因为他们的母亲在生完七七之后就去世了,他们的父亲不着调平时不管事,所以他们从小都是在哥哥的照顾和保护下长大的,大哥对他们的付出非常大,后来大哥考上了大学,工作之后家里的环境也得到了改善。

这几个孩子也在慢慢的成长,虽然四妹乔四美遇人不淑,遇到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但是之后她幡然醒悟,看清楚了对方的真面貌而离婚,最后她成长为了一名独立女性,一个人带着孩子奋斗。而二哥乔二强刚开始和女师傅并没有在一起,但后来排除万难两人结了婚,所以这部剧中每个人的结局都算是比较完美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云南虫谷胡八一对杨参谋说的英文什么意思 两 理想之城苏筱被诬陷收受贿赂怎么回事?苏筱收 乔家的儿女五个孩子结局怎么样?乔家的女儿五

24小时新闻排行

亲爱的爸妈江梅结局是什么?江梅黄海军为什么 云南虫谷潘粤明什么时候上映 云南虫谷播出时 《理想之城》吴红玫结局如何?红玫最后和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