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亲爱的爸妈陈向东结局如何?陈向东最后死了吗?
中华网
2021-09-01 09:22

亲爱的爸妈陈向东结局是什么?

江梅喜欢陈向东,但是陈向东喜欢江雪,就算是这样,江梅依然对陈向东紧追不舍,很好奇陈向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他虽然喜欢江雪,可江雪心里已经有了别人,按照陈向东这样的性格,追到江雪的几率要比江梅追到他的几率小。

陈向东是江天怀的司机,曾经当过兵,性格内敛,人物介绍里提到陈向东对待妻子相敬如宾,夫妻感情淡薄,最终两人遗憾分离,到底陈向东的妻子是谁,既然最后离婚了,那么两个人肯定不是双向奔赴。

江梅大大咧咧,耿直冲动,敢爱敢恨,她对陈向东一见钟情,渐渐地,这种感情越来越深,促使江梅不顾一切扑向陈向东,可她始终是一厢情愿,陈向东对她根本没有男女之情,因为陈向东喜欢的是江天怀另一个女儿江雪。

江梅没事就去找陈向东,因为江梅是江天怀女儿的关系,陈向东一直没有明确拒绝江梅,导致江梅以为自己有希望。即使江梅看出陈向东对她没感觉,也不会承认,她相信自己的真情总有一天会打动陈向东,如果陈向东没有喜欢的人还好说,可他已经喜欢上了江雪。

江雪喜欢的人是季风,她对陈向东没感觉,所以她不可能跟陈向东在一起,相反,江梅苦苦追求陈向东始终没有得到她想要的结果,最后陈向东结婚了,那么他的妻子是江梅还是江雪呢?从目前剧情来看,陈向东和江梅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江梅对他死缠烂打,而他对爱情不会主动出击,江雪自然不会跟他在一起,既然得不到自己所爱之人,跟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也是个好结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亲爱的爸妈陈向东结局如何?陈向东最后死了吗 云南虫谷胡八一为什么睁着眼睛睡觉 胡八一睁 扫黑风暴女孩被喂药灌酒咬桌子的原型是谁 最

24小时新闻排行

亲爱的爸妈江雪怀孕怀的是谁的孩子 江雪结局 李阳前妻晒女儿被家暴聊天记录 李阳女儿嘴角 《理想之城》吴红玫结局如何?红玫最后和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