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良辰好景知几何》莫伟毅结局揭秘 莫伟毅后期会不会黑化
闽南网
2022-05-13 21:23

《良辰好景知几何》讲述了性情桀骜不驯的将门之子萧北辰,和落魄千金林杭景历经几重误会波折,因爱蜕变成长,在烽火年代踏浪而行的故事。其中莫伟毅与萧北辰是好兄弟,但是萧北辰却喜欢上了与萧北辰订过娃娃亲的郑奉棋,很多人好奇莫伟毅后期会不会黑化?

《良辰好景知几何》莫伟毅黑化

目前已知莫伟毅钟情的人恰恰是萧书仪口中与萧北辰订过娃娃亲的郑奉棋。郑奉棋从国外回来出现在萧北辰的婚礼上。她的出现没有打动萧北辰,却让莫伟毅对其一见钟情,但是郑奉棋对莫伟毅始终没有关注,很可能导致莫伟毅黑化,与萧北辰翻脸。不过也不排除莫伟毅与萧北辰兄弟情深,最后看清郑奉棋真面目,没有黑化。

萧北辰已经成婚,莫伟毅被郑奉棋的知性优雅所吸引,他开始追求郑奉棋。可是郑奉棋依旧放不下萧北辰,也因此屡屡在萧北辰那里碰壁受到伤害。莫伟毅因此很是心疼,看着郑奉棋满眼都是萧北辰,又看不到自己的存在与付出,莫伟毅将恨意加注在了萧北辰的身上。二人因此渐渐疏远,以至于到最后莫伟毅与萧北辰决裂。

昔日的玩伴到过命的兄弟,两人就这样渐行渐远。后来局势愈加复杂,莫伟毅的父亲也因为萧家而死。痛失父亲的莫伟毅变得更加的不待见萧北辰。

还记得莫父为莫伟毅理发的场景吗,父子二人关系亲厚。其实很大可能这是一个伏笔。越是亲近,后面越会因为因失去而受到打击。莫伟毅觉得从一开始也许与萧北辰就不该是手足的兄弟情。

莫伟毅,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中的角色,由赖艺饰演。莫狐狸,性格儒雅机敏,义薄云天。

《良辰好景知几何》牧子正是白切黑的反派角色,他出身不好,因为母亲患病的关系,不得不成为日本人的走狗。《良辰好景知几何》牧子正是一定会黑化的,但是莫伟毅黑化还不好说,具体要等剧情的播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良辰好景知几何》莫伟毅结局揭秘 莫伟毅后 《且试天下》六大强者谁排第一 最强的江湖高 《女士的法则》每周几更新几集?《女士的法则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人熟悉的“电驴”成为乌军狙击手最新装备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获国家级评选 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俗称什么?蚂蚁庄园5.13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