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诺兰下一部新片改与环球影业合作 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开拍
新浪娱乐
2021-09-15 10:00

诺兰下一部新片改与环球影业合作 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开拍

诺兰新片改与环球合作

据外媒,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下一部新片不再是与老搭档华纳合作,该片确定由环球影业拿下,进行注资和发行,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开拍。

诺兰这部新片信息也已曝光,跟《敦刻尔克》一样是二战题材,将聚焦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和他在开发第一颗原子弹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本片预计依然会是全明星阵容,基里安·墨菲或将出演。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诺兰下一部新片改与环球影业合作 预计2022年 布兰妮宣布与男友订婚怎么回事?布兰妮男友是 2021MTV颁奖礼获奖名单揭晓 比伯获年度艺人奖

24小时新闻排行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2021苹果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