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Ray J就金·卡戴珊录像带泄漏事件发声 曝卡戴珊说谎
新浪娱乐
2022-05-05 09:27

Ray J就金·卡戴珊录像带泄漏事件发声 曝卡戴珊说谎

Ray J发声

据外媒5月4日消息,Ray J 接受采访发声,他声称之前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的录像带泄漏事件是由他和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和 Kim 精心策划的,自己手里并没有那些视频,所有视频文件都掌握在 Kim 手中。

Ray J 声称最近在真人秀中第二盘录像带曝光的桥段也是假的,Kim 知道并没有录像的存在,侃爷(Kanye West)拿回的仅仅是一些照片和迷你视频资料。Ray J 还公开了他和 Kim 在社交平台私信中的对话。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Ray J就金·卡戴珊录像带泄漏事件发声 曝卡戴 蕾哈娜男友A$AP Rocky家中发现多支枪支 警方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发布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福建6校入选首批“全国英才计划培养基地” 福州:鼓山景区今年拟启动半封闭管理 福州6个物联网项目成为“全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