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刘敏涛和马伊琍什么关系 刘敏涛和马伊琍对比图真的太像了
女人说网
2017-03-13 13:04

刘敏涛在电视剧《伪装者》饰演胡歌的大姐深受关注!胡歌的大哥靳东和大姐刘敏涛都是实力派啊!可惜早年一直龙套无人所识,近年来可是红红的火了一把。网上有网友发现刘敏涛与马伊琍的容貌相似引发关注!不少人好奇究竟刘敏涛和马伊琍是什么关系?难道真的是五百年前是一家还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关系呢?

刘敏涛和马伊琍什么关系 刘敏涛和马伊琍对比图真的太像了

刘敏涛和马伊琍什么关系

因《伪装者》和《琅琊榜》热播被网友笑称“真正女主”的刘敏涛,近日又被网友扒出其与马伊琍的撞脸照,相似度80%+。所以,大姐您跟马伊琍真的不是姐妹吗?

电视剧《父母爱情》葛老师扮演者刘敏涛是一名女教师,身份背景为渔霸的女儿。凭借着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葛老师的扮演者为演员刘敏涛,容貌与马伊琍相似。从刘敏涛和马伊琍对比照来看,两人脸型相象,刘敏涛是瘦长脸,马伊丽为长圆脸。两人笑起来,特别是眼睛眯起来的样子很像。很多人都会认错,只是刘敏涛嘴巴下面有颗痣,而马伊琍没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