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少
妆点网
2020-03-05 14:46

 

3月5日消息,针对网友的提问,罗永浩在微博上明确表示,过些天自己就会开始定期直播活动。罗永浩表示,自己没有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少

众所周知,罗永浩口才好、有自信、敢于尝试,但是他做出来的产品销量就“一言难颈了。曾经在一场坚果手机的发布会上,罗永浩自黑坚果手机是“发布会驱动型产品,能卖出多少就靠今晚的发布会了。”引得台下一阵哄笑。大家都比较爱看罗永浩的发布会,甚至在他创业“屡战屡败”时,很多人都建议他“去说相声来还账”。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少

翻看罗永浩的微博,发现其实早在2月21日罗永浩就发布过一条投票微博,询问大家关于电商直播的问题。罗永浩问,“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现在来看,罗永浩很有可能是真的要进军直播圈了。尽管有2.7万人把票投给了“不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