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京剧言派老生艺术名家任德川先生去世 享年81岁
新浪娱乐
2022-05-13 15:26

京剧言派老生艺术名家任德川先生去世 享年81岁

任德川先生去世

著名京剧演员,京剧言派老生艺术名家任德川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05月12日20时许驾鹤西去,享年81岁。

据了解, 任德川先生是国家一级演员,山东青岛京剧团著名言派老生。出生于1942年。言少朋、张少楼的亲传弟子,也曾师事于李家载先生。擅演剧目有《吞吴恨》《鼎盛春秋》《卧龙吊孝》《让徐州》《贺后骂殿》等。他的表演颇具言派神韵其言派唱腔中规中矩、恰到好处,潇洒委婉,运腔精巧,是当今言派老生难得的优秀传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京剧言派老生艺术名家任德川先生去世 享年81 百年正青春!《青年!听我说》微纪录片热播 汶川地震十四周年 众星微博发文缅怀逝去同胞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获国家级评选 朝鲜新增1.8万例发热病例 18.78万人正在接受 谷爱凌称已信仰佛教:正在努力放下自我 摆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