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赵奕欢回应网红和演员有壁:姐是正儿八经的演员
新浪娱乐
2022-05-24 17:02

近日,有网友发文质疑赵奕欢《女士的法则》演技,表示网红和演员有壁,在剧中比不过其他演员。对此,5月24日,赵奕欢发文怒怼称“真的会谢!姐是正儿八经的演员”,她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她还回讽能和前辈学习接触的机会,也不是普通网红能做到的哦。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加油,做自己就好,我们永远支持你。”“我们是演员赵奕欢,热爱演戏,也一直努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赵奕欢回应网红和演员有壁:姐是正儿八经的演 民谣歌手沈庆因车祸去世享年52岁 众多音乐人 谷爱凌说拥有中国血统让我很自豪 可以向世界

24小时新闻排行

浙江金华一男子招嫖不满意生气报警维权:她半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哪投票 乘风破浪的姐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解析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