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再见爱人2》开播!三对夫妻嘉宾自曝感情现状 易立竞加盟反被催更团问懵
2022-11-01 14:43

今日(11月1日),芒果TV中国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2》第一期中午12点播出。三对夫妻嘉宾首次亮相,陈美玲&艾威、苏诗丁&卢歌、张婉婷&宋宁峰带来了深刻的情感故事。观察室中,易立竞、吉娜加盟“催更团”,易立竞反被众人犀利提问,胡彦斌、郭采洁、孙怡金句频出,一语道破情感真相。

微信图片_20221031144656

微信图片_20221031144647

微信图片_20221031144659

微信图片_20221031144702

微信图片_20221031144702

夫妻嘉宾自曝感情现状 奇葩离婚原因引发观察室争议

苏诗丁和卢歌是第一对抵达房车的嘉宾,在备采中,两人都提到离婚的根本问题是缺乏深度沟通。在晚餐时间,两人被问到为什么会想要来节目,苏诗丁回答:“我想知道他变成什么样子了”,卢歌却表示并不期待见到苏诗丁,同意来节目的原因是“缺钱”,这一意外的答案引起众人的震惊和不解,这到底是真话还是掩饰?

性格差异极大的张婉婷和宋宁峰在旅行第一天就陷入了争吵,两人婚姻最大的问题在于“闪婚闪孕”引发的蝴蝶效应,走进三个人的家庭生活后,发现彼此其实缺少了解,谈到婚后的争吵与迷茫,张婉婷认为宋宁峰的沉默是在冷暴力,坐在一旁的宋宁峰却欲言又止,不对等的沟通让易立竞直言“好窒息”。

年龄最大的陈美玲和艾威相识31年、结婚18年,老公艾威曾散尽家财为陈美玲治病,却因为陈美玲不顾身体健康通宵打麻将而提出了离婚,这一理由让在场嘉宾和观察团震惊不已。苏诗丁觉得陈美玲不希望被当做一个病人看待,但在艾威看来,为了阻止陈美玲因为麻将伤害自己的生命和健康,离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关于看似离谱的离婚原因,沈奕斐指出“每一个行为背后都有一个需求,如果你看不到那个需求的话,你只是杜绝了这个行为,但这个需求还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在之后的节目里,艾威能意识到问题背后真正的原因吗?

易立竞被催更团问懵 胡彦斌吉娜锐评夫妻嘉宾 

为了欢迎易立竞的加盟,“催更团”特意为此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从郭采洁开始发出连环问:“易老师,紧张吗?知道我们几个接下来要对你干嘛吗?”“如果我们用你采访别人的方式采访你,你会害怕吗?”“你现在尴尬吗?”面对一连串猝不及防的提问,差点被问懵的易立竞反击:“这还不够,你们再加点码好吗?”不按常理出牌的易立竞让催更团们措手不及。

在观察三对夫妻嘉宾的过程中,“催更团”犀利发言、金句输出不断,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嘴替”。在得知卢歌和苏诗丁对于婚姻的情感需求不同时,胡彦斌竟然提议让大家学习“互联网思维”,把“用户粘度”“需求”代入婚姻中的陪伴和情感诉求。而当张婉婷要求宋宁峰必须要时刻关注自己的情绪,并且及时给到反馈时,吉娜一脸疑惑地发问:为什么他们就像一个是老板,另一个要卑微跟从,结果老板还想要温暖?精准吐槽了张婉婷令人费解的“迷惑发言”。

《再见爱人2》选取的嘉宾覆盖30-60岁的婚姻故事,内容更丰富,故事更精彩,观点更多样。三对夫妻将如何度过第一天的旅程?他们能否正面自己的婚姻问题,与它和解呢?观察团又将给出怎样情绪反应?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二中午12点,由芒果TV打造的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2》!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再见爱人2》开播!三对夫妻嘉宾自曝感情现 孙怡离婚后为女儿庆生 5岁大福紧抱妈妈超温馨 著名作家任溶溶离世 代表作《没头脑和不高兴

24小时新闻排行

莫斯科突发多起交通事故 涉及车辆超50辆 10月31日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俄罗斯准备无偿向最贫穷国家提供多达50万吨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