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魏大勋摘头套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魏大勋一直戴的是假发吗
新浪娱乐
2021-04-07 16:06

#同一屋檐下收官##魏大勋摘头套#陈建斌@八家户村 @魏大勋 认为@濮小博PuPu 和@阿惹妹妹会在一起,持反方意见的@曾可妮Jenny-Z 提出“打赌吗”?如果陈老师输了就摘大勋的头套虽然挺突然的,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勋花的颜值!

QQ截图20210407160036

陈建斌看到张婷因为濮小博十分生气,便大胆猜测张婷喜欢濮小博。听完陈建斌的话,曾可妮立刻反驳,紧接着又是一段辩论大赛,最后陈建斌直接放狠话了:“如果我输了,魏大勋摘头套。”

本来是陈建斌和曾可妮的“战争”,没想到还“伤及”魏大勋了,搞得魏大勋很无奈:“合理吗这事?”

李诞和曾可妮到底谁换头像?魏大勋到底摘不摘头套?想知道答案,记得锁定优酷视频本周三中午12点双更的《同一屋檐下》,收官大结局,一定要看!

魏大勋摘了头套长这样,原来录节目的时候戴的都是假发啊,我还一直在想他这头发长得挺快啊。

QQ截图20210407160329

其实,摘完头套的魏大勋本人还是非常帅气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魏大勋摘头套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魏大勋一直戴 创造营2021最终成团名单公布 创造营2021总决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最新 乘风破浪的姐姐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孩花70万约稿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最新消 张翰感叹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么回事?张 光遇4.8复刻先祖在哪里能找到 4.8复刻先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