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2020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嘉宾 2020北京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万家热线
2019-12-31 15:38

2020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嘉宾有哪些?2020年北京卫视从晚会命名上就别具一格,“B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的“冰雪”直接点明了北京卫视跨年的亮点——在冰天雪地的室外舞台载歌载舞。

2020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嘉宾

今年,北京卫视宣布了THEO-朱正廷、范丞丞、张韶涵、腾格尔、魏大勋、小鬼-王琳凯、杨幂、萧亚轩刘涛和男团、李易峰、ONER、黑豹乐队、鹿晗和关晓彤、梁静茹和张艺兴、Westlife、腾格尔和花泽香菜、陈伟霆和董宝石、李易峰、Westlife、梁静茹、花泽香菜、董宝石、汪苏泷、品冠、萧敬腾、迪玛希、张靓颖、钟汉良、吉克隽逸、钱正昊、杨坤、蔡健雅,逃跑计划,于毅、扎西平措陈立农,SING女团,VOGUE5乐队等组合,引发了观众对晚会的期待。

此外,早在官宣之前,爱尔兰男子流行乐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穿大衣参加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彩排的消息也点燃了西城男孩粉们的热情。12月9日晚,西城男孩成员马克·菲海利(Markus Michael Patrick Feehily)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全团军大衣”的照片,每个人双手插兜扮酷,一秒变身“东北老铁”,引起网友的热议。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嘉宾 2020北京卫 2020年五大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 2020年跨年晚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庆余年第二季唯一想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