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乔家的儿女乔望祖结局是什么 渣爹晚年瘫痪临终前醒悟
爱八卦
2021-09-08 19:57

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今晚就收官了,渣爹乔望祖的结局也来了,那么乔望祖结局是什么呢?乔望祖晚年挺凄惨的,到银行取钱被车撞到,粉碎性骨折导致瘫痪在床,照顾他的保姆曲阿英对他冷眼相待,还想要名分,争得乔家的房子、拆迁款。乔望祖渣了一生,最后在临终前醒悟了。

乔家的儿女乔望祖结局

乔望祖在小说中的结局是自杀死的,小说中写到他上半身扑在床前的地上,脑袋触地,撞得头破血流,就这么走了。其实乔祖望本可以再拖一阵再走,他一辈子自私,但却在临死前,赔上了自己的老命,无私了一回,将这个老房子留给了儿女。

《乔家的儿女》中,乔祖望作为一家之主年轻时自私自利,对儿女很少关心,又怂又没有责任心,是渣爹无疑了。其老婆快要生时,她挺着大肚子去那么远的医院生七七,而他则不闻不问,还气定神闲还坐在屋里打麻将,要不是乔一成二姨去找他,他一点都上心。

妻子生下七七后去世,他的表现也没有多伤心,连二姨一家慷慨解囊给亡妻买骨灰盒的钱都要算计。交不起医疗费的时候,还带着孩子闹医院想赖账,甚至还说出了要把刚出生的七七留下来抵债这种不负责任的话。之后软磨硬泡的让二姨抚养了七七,为减轻负担,四美被苏州老师领养,四美想念家就自己跑回来了,幸好有警察护送平安回家。

乔一成是老大最有担当,既要照顾家把弟弟妹妹拉扯大,又要操心弟弟妹妹的终身大事,乔家日子越过越好,可没想到乔望祖又开始作妖,向孩子们要生活费,还想要和照顾自己的保姆结婚,同意曲阿英儿子、儿媳住进乔家,还好没办理结婚手续,不然房子可能保不住。

乔家的儿女乔望祖怎么死的

乔祖望瘫痪后,曲阿英不仅让他搬出房间,还停他的药,乔望祖日子一天不如一天。这时乔望祖突然醒悟过来,保姆和他在一起就是为了房子,乔望祖假借答应保姆结婚的要求,实际上已有打算。临终前,小儿子七七陪他走完最后一程,并叫了他一声爸,乔望祖回想起了妻子,说七七像她妈妈,有着不一样的好看。没多久,乔望祖头栽地就这样去世了。

乔祖望的结局让人泪目,临终前幸好悔悟了,让外甥齐唯民把房产交给乔一成,也算是弥补了对乔一成的愧疚,给的最后一点父爱。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乔家的儿女乔望祖结局是什么 渣爹晚年瘫痪临 冷门歌手孙燕姿入驻抖音 孙燕姿为什么被称为 《乔家的儿女》项南方跟乔大哥会离婚吗?项南

24小时新闻排行

起底江西行李箱藏尸案逃犯 事件具体详情始末 吴宗宪否认移居上海定居传言 手上三个节目并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公测礼包码分享 2021哈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