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恰似是故人归电视剧每周几更新?恰似是故人归更新具体时间
中华网娱乐
2022-04-06 14:51

恰似是故人归更新时间?

《驭鲛记之恰似故人归》(《与君初相识》的下部)官方定档4月4日宠爱剧场播出。

该剧的上部《与君初相识》最近正在热播,追剧日历如下:优酷会员加更4集,连更9天,第三周起,周三至周五18点更新2集。4月1日,上部会员大结局。

该剧由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是一部根据小说《驭鲛记》改编的古装奇幻剧,讲述的是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身份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

万花谷中最强御灵师纪云禾,遇上了绝美单纯的鲛人少年长意,两人从相识到互生情愫,从天敌逐渐成为恋人,但来自多方势力的阻挠让两人情路坎坷,甚至不得不互相伤害,天各一方……他们能否跨越种种难关,相依相守呢?敬请期待《恰似故人归》的剧情发展吧。

任嘉伦,青年演员,2014年主演了《通天狄仁杰》,这是任嘉伦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2016年1月出演仙侠玄幻剧《青云志》 ,7月主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2017年1月主演古装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除此之外还主演了《锦衣之下》《周生如故》等电视剧。

恰似是故人归什么时候播?

恰似故人归播出时间:2022年4月4日起,在优酷播出。该剧由迪丽热巴,任嘉伦,肖顺尧等主演。电视猫网站提供最近一周恰似故人归在各电视台的播出时间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恰似是故人归电视剧每周几更新?恰似是故人归 《心居》大结局是什么?展翔和谁在一起了? 《玉面桃花总相逢》男主会武功吗?许清嘉结局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27更新时间 王者s7赛季几号更新 “老年斑”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长吗?今天4.6蚂 蚂蚁庄园2022年4月6日答案 蚂蚁庄园4.6今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