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且试天下》寻安侯是好人还是坏人?寻安侯和雍王是什么关系
故宫历史网
2022-04-30 15:09

《且试天下》军马案中,寻安侯出现,先是百里氏一封书信,借了寻安侯的战马,想要坑丰兰息,被丰兰息巧妙化解,然后丰兰息派人找寻安侯说话,两人似乎达成了一种交易,那么寻安侯是好是坏?

在原著中,寻安侯是雍王的同胞兄弟,非常懂得明哲保身,对于朝堂的事不愿意理会,但是其实也非常聪明,所以在当年争斗夺嫡中,是唯一活下来的。雍王还常常把一些难办的事情交给他处理,后来丰兰息继位,出征打仗,就是让寻安侯来监国的。寻安侯其实不太愿意蹚朝堂的浑水,后来丰兰息归隐,他也乐得轻松。

不过剧中,寻安侯还是有点被陷入争斗中,但是他意识到丰兰息不简单,估计后面就不会插手百里氏与丰兰息的争斗了。

任穿雨找到寻安侯还马,是丰兰息给寻安侯一个人情,也让寻安侯意识到如果自己的军马丢失配合继后的行动,自己就会陷入险境,另外还提起小时候寻安侯亲自给丰兰息做饺子吃,说丰兰息想念叔父的饺子了,这是让寻安侯想起他们之间的亲情,寻安侯笑道,如果想吃饺子,就让丰兰息自己来,这应该是答应丰兰息不会再与丰兰息为敌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且试天下》寻安侯是好人还是坏人?寻安侯和 《沉香如屑》小说结局是什么?颜淡最后和谁在 《特战荣耀》米娅身世是怎样的 米娅结局如何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今日最新答案4.30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 光遇表演季先祖位置在哪 2022表演季全部先祖 《魔兽》宇宙手游将于5月4日公布 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