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校企、国企手牵手,中职升本不用愁
海峡网
2022-07-06 11:44

2022年6月21日,北大金秋教育管理集团、燕园科技产业集团正式与福建人才点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福建人才附属南华职业学校建设中职升本直线通道。这是北大校企首次落地福建,也是国企、校企深度融合,发挥优势资源开拓职业教育领域的新模式。

校企、国企手牵手,中职升本不用愁

北大金秋教育管理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北京大学直属一级校办企业,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和丰富的教育内容。近年来,北大金秋合作办学模式相继在全国多地开花结果,但涉足福建教育平台还尚属首次。

校企、国企手牵手,中职升本不用愁

“在确立合作项目方面,我们进行过多次市场调研,最终还是决定与国企联合办学。”据北大金秋教育管理集团王利平介绍,福建人才点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国有控股企业,而且长期为学校、社会提供教育配套服务。今年6月,福建人才点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三明南华职业学校签约,北大金秋将与福建人才点滴强强联合,在职业教育领域搭建高校优质生源培养基地。

校企、国企手牵手,中职升本不用愁

“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但是要把大有可为变成大有作为,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燕园科技产业集团创始人、CEO,北大金秋集团副总裁、教育集团总经理王利平表示,与福建本土国企合作在三明市全面开展强基计划,就是要给职校学生创造直通名校的发展路径。

签约后,福建人才附属南华职业学校将在校内开展“燕园元培·中职升本培优计划”,通过学业跟踪、师资提升、集训提分、国际合作等方式,促进学生中职升本培优。据了解,福建人才附属南华职业学校已在今年7月面向全省招生,期待成为新时代福建职业教育品牌的新名片。

校企、国企手牵手,中职升本不用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校企、国企手牵手,中职升本不用愁 福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将挑战变成毕生 江小白更懂市场,以“清香”定位成就品牌差异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航回应乘客在飞机舱内排便:老人大小便失禁 日本东京都6月42人疑似中暑死亡 9旬奶奶因白内障几近失明医生以人为本助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