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花边
爱丽丝的最终冒险 《生化危机6:终章》最新预告
3DMGAME
2016-12-09 11:00

今日,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的美国惊悚科幻电影《生化危机6:终章》发布最新预告,本回解禁影像显示劳拉扮演的女战士首次亮相,主角爱丽丝在荒废浣熊市(人类最后的城堡)基地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被乱枪所指。为了掌握情报爱丽丝与这些人展开紧张较量,气氛紧张。

爱丽丝的最终冒险 《生化危机6:终章》最新预告

而就在紧要关头突然听闻“跟他们说放下武器”,原来爱丽丝曾经的盟友克莱尔出镜,双方都难掩惊奇的表情...

电影预告:


《生化危机:终章》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6部,也是最后一部,由保罗·安德森执导。本片主题依旧是世界的毁坏和损失,因为在第五部结尾处,整个世界只剩下最后一个地方——美国国会大厦及周围区域可供人类抵抗红后。为了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

爱丽丝的最终冒险 《生化危机6:终章》最新预告

影片将于12月23日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