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王者荣耀s16赛季什么时候开始?王者荣耀s16赛季几月几号上线?
琵琶网
2019-06-26 19:45

王者荣耀新赛季即将开始,在这之前,大家要做好最后的冲分准备,那么s16赛季具体几月几号开始?有哪些新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s16赛季什么时候开始?王者荣耀s16赛季几月几号上线?

【s16赛季开始时间】

新赛季将会在本周开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不过6月23日s15的荣耀战令已经关闭,通常不会超过一周的时间开启新赛季,所以本周四或者五最有可能开新赛季,具体的时间可以等明天周二更新再看。

【s16赛季新内容】

1、新英雄:

S16赛季会上线稷下星之队版本,四个成员都会陆续上线,不过赛季一般是三个月一次,新英雄最多一个月两个,有可能在新全部出完,也可能会出到s17赛季,不过东方曜会是首个新赛季英雄,之后西施或者鲁班大师的概率比较大。

2、新皮肤:新皮肤有盾山御銮(赛季奖励)、鹰眼护卫队(信誉积分)、两款战令皮肤:80级鲁班醒狮,1级钟馗奇迹守卫,以及其他未爆料皮肤。

以上就是本次赛季说明,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s16赛季什么时候开始?王者荣耀s16赛 王者荣耀S15赛季结束时间 S16赛季开始时间段 王者荣耀S15赛季具体结束时间 王者荣耀S16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乘机醒来只剩自己是怎么发生的 乘机醒来只剩 浙大违规招生宣传怎么回事?浙大为什么涉嫌违 乘机醒来只剩自己事件始末 乘机醒来只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