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木卫四协议》将有11种敌人 没有太空战斗
3DM游戏网
2022-06-27 16:36

Striking Distance工作室游戏总监Glen Schofield近期接受了外媒Game Informer的采访,期间他透漏恐怖生存游戏《木卫四协议》将有10-11种不同类型的敌人。他还提到不同的敌人将有不同的弱点和行为,在战斗中肢解它们是一个可行策略。

Glen还确认《木卫四协议》将不会有任何的太空战斗,虽然会有发生在外太空的情景,但该作所有的战斗都严格限制在“地面”。

《木卫四协议》将于12月2日发售,登陆PC,PS5,Xbox Series X/S, PS4, Xbox One。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木卫四协议》将有11种敌人 没有太空战斗 《黑神话:悟空》开发近况:部分敌人名称曝光 SE策略RPG新作《神领编年史》7月2日公开新情

24小时新闻排行

海峡两岸数百名自行车骑手骑游湄洲岛 福州屏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共创文明典 泉州:“暖心山霞公益行”第四站走进埭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