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经典游改《圣剑传说》TV动画2022年开播
3DM游戏网
2022-04-27 15:45

根据经典RPG改编的《圣剑传说:玛娜传奇The Teardrop Crystal》TV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22年年内开播,同时公开了先导预告以及主艺图,一起来了解下。

经典游改《圣剑传说》TV动画2022年开播

《圣剑传说:玛娜传奇The Teardrop Crystal》TV动画根据游戏系列第四部《圣剑传说:玛娜传奇》改编,讲述居住在多米那镇的少年沙罗某日遇到了因为觊觎其胸口的宝石而被害的种族的琉璃与珍珠姬,展开了与不断前来袭击主角一行的宝石盗贼们的对抗大冒险。

•《圣剑传说:玛娜传奇The Teardrop Crystal》TV动画声优方面,已经确定男主角沙罗将由岛崎信长饰演,琉璃由梅原裕一郎饰演、女主角真珠姫由织饰演,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消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经典游改《圣剑传说》TV动画2022年开播 《超级马里奥》动画大电影将延期至2023 年上 多人冒险游戏《Sky光•遇》确定制作动画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红地瓜六鳌红蜜薯产自哪里?蚂蚁新村4.27今 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怎么吃更好吸收?蚂蚁庄园 如果左眼皮频繁抖动可能是?蚂蚁庄园4.28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