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开展青年员工活动
海峡网
2019-09-06 17:17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8月7日,时值农历七月初七,是传说中牛郎织女鹊桥相会日,一场以“邮你相逢,惠然心动”为主题的七夕联谊活动在漳平市火热上演。

原来,在浪漫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这天,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联合漳平市团市委、漳平市邮政分公司及福建惠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办青年联谊活动。活动旨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一个交流情感、展示自我的平台,让青年人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感受传统七夕节的魅力,引导大家自觉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精心设置了“你演我猜”“传递水杯”等互动环节,青年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深入交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泼。

“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了他们的交友渠道,有助于解决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同时通过组织传统节日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广大市民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