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加强新工党性教育
海峡网
2019-09-06 17:19

炎炎夏日,青春绽放,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又迎来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加入。心怀梦想,走进邮储,他们意气风发,一切是新的开始。8月2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向新员工们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服务理念等,引导新员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学习意识、感恩意识、创新意识,实现自身快速成长。

欢迎会上,该分行还组织开展了以“听党话、跟党走、有情怀、有担当”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现场讨论等方式,教育新进员工要深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加强学习、创新、实践,加快适应岗位需要,努力锻炼过硬本领,为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有力推进金融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会是新员工了解企业、感受企业文化的第一堂课。我们把党性专题教育作为欢迎会的主要内容,旨在从新员工入行的第一天起便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使其牢记金融服务百姓、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使命”,激励新员工不负韶华,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