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15名“快递小哥”获省级表彰
闽南日报
2021-04-08 09:51

记者获悉,近日,由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共同开展寻找“最美快递小哥”评选活动结束,经县、市、省各有关部门的推荐审核,我市共有15位快递小哥入选。

荣获“最美快递小哥”的分别是(名字排序不分先后):王伟忠、郑文发、唐菘锴、刘总清、鄢红生、陈泽佳、林健斌、林明、罗家福、方汉地、高先艺、王辉杰、刘钰滔、黄渊滨、叶漳辉。

据悉,随着“云消费”的兴起,快递配送已成为城乡商贸流通的重要组成,在保民生、促消费、畅循环方面承担了重要角色。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为减少居民外出,防止疫情扩散,“快递小哥”以防疫大局为重,勇挑社会责任、冲锋抗疫一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群众基本生活必需品寄递服务,满足居民在家网购需求,为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李润)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