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惠工汇”平台精准普惠服务职工
闽南日报
2023-02-08 16:07

近年来,漳州市总工会持续深化“数字工会”建设,着力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致力打造“惠工汇”平台,是漳州市总工会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创新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平台从职工需求出发,以“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为抓手,为漳州市各级工会及广大工会会员倾力打造。该平台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普惠服务,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影响力;提供网上入会转会、法律维权、医疗互助等网上服务,实现工会会员入会一键受理、政策一键知晓、维权一键求助等“七个一键”功能,更好地精准普惠服务职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该平台于2022年12月上旬获评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最具影响力”平台;2023年1月,市总工会被福建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联合选为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八闽好网民”主题活动征集系列优秀项目和单位中的“数字赋能示范工会”。

下一步,漳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发力,使该平台成为漳州职工更满意、基层单位更省心的优质惠工网上平台,使广大职工获得更多的幸福感。(邵爱霖)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