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职位设置将向基层单位倾斜 专业设置放宽要求
宁德晚报
2017-03-08 10:03

我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启动,今年我市330个职位计划考试录用419名公务员。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日8时起,市民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提交报考申请,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用。

据悉,今日,《福建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就将发布,市民可通过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查询招录机关、招考职位、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考试类别等职位条件。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度,全市党群系统125个职位计划考录161人,政府部门205个职位计划考录258人。今年我市在职位设置上,仍然充分体现对基层单位的倾斜;在条件设置上,遵循“公开、择优、竞争”的原则,继续推进“大职位招考”;在专业设置上,也更加放宽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