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医院就诊老汉丢失五千现金 男子捡钱不归还民警帮找回
宁德晚报
2017-03-08 10:03

如果捡到5000元现金,你会及时归还吗?近日,寿宁一小伙就遇到这样一件事。在福安闽东医院捡到5000元现金后,竟想占为己有不归还,直到民警找上门来……

据悉,3月1日下午,福安市民老黄心急如焚地赶到福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驻闽东医院警务室报警称:当天下午其到闽东医院就诊时,被人盗窃人民币5000元。闽东医院警务室民警接警后,详细询问了失主老黄到闽东医院就诊时间,所走过病房、缴费处具体的时间点和经过,进行反复调查,最终发现报案人老黄是在缴费窗口缴费时不小心将一个黑色男式手抓包丢失在旁边地上,不久被一个穿红衣服的男青年捡走。

民警根据捡走钱包男子的体貌特征,以及在收费处查出该男子缴费的时间点,再查询医院收费人员名单,进一步确认该捡走钱包男子的身份及手机号码。经过努力锁定该捡钱包男子名叫刘某根(寿宁县人)。根据侦查结果,郑翔通知刘某根将捡走的钱返还失主,但刘某根却声称自己已回寿宁,不想归还失主现金,并扬言准备关掉手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