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我爱“平潭蓝”歌词征集 活动让歌词创作圈热血沸腾
2015-11-05 09:36
何燕

平潭网11月5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何燕)“能不能和我讲讲平潭的风土人情?”“我觉得这样写不够好,不能体现平潭的特色!”……我爱“平潭蓝”平潭城市推广歌词征集公告一出,让歌词创作圈的人士热血沸腾。昨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平潭词作家林爱淋特意打来电话,分享了他们圈内人的“激烈会议”。

林爱淋说,这几天,很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打来电话向他询问“平潭蓝”歌词征集的具体要求。特别是在省外的一些会员专门询问了关于平潭的风俗文化和自然风光,以便创作。“他们非常关注此次活动,参与热情高涨!”

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刘德才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从作品电子版的发送到纸质版的寄出,一个电话一个电话打到组委会,确认作品送达与否。刘德才从事艺术创作20多年来,创作了不少广泛好评的作品。对于此次“平潭蓝”歌词创作,他说:“费尽了功力。”

我爱“平潭蓝”城市推广歌词征集活动截止日期是12月15日,如果已经发送了电子版作品的作者请及时寄出报名表和纸质版作品,为了对作品负责,请在纸质版作品上签署姓名。收信地址:平潭综合实验区潭城镇和平路10号“我爱‘平潭蓝’”歌词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报名表下载请到平潭网www.ptnet.cn/、中国平潭网www.pingtan.gov.cn/下载。电子版的作品请以“作者名字+平潭蓝”命名,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如果有问题,欢迎拨打:18650481589。

责任编辑:曾洁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